无为

有缘停泊无缘经过

【原创】越南越美芽庄美奈摄影约伴

歪树:

      芽庄,位于越南南部海岸线最东端的地方,海滨沙滩一望无际,幼滑的白沙,潮平水清,海底千姿百态的珊瑚。芽庄的气候宜人,1月的平均温度为24°C,盛夏8月的平均温度也不超过28°C,这里是游泳、水上运动和潜水的好地方。对于摄影爱好者来说,最能打动心扉的,是芽庄林华盐田那抹纯白的盐色。广袤洁白的盐田,绚丽的日出晨光,璀璨的落日余晖,忙碌的盐工身影,映在镜面的倒影,构成一幅醉美的图画。        美奈,位于越南东南部平顺省美奈半岛上,这里有长约50kms的绵长海滩,椰风海浪,水清沙幼,最振奋人心的是美奈沿途不但有大海,居然还有沙漠。一边是海水,一边是沙漠的奇特风景,吸引了大批游人摄影者。除了大海和沙漠,美奈还有一个很大的美奈渔港,早晨打鱼的船陆陆续续从海中归来,渔港一片繁忙,男人们忙着收拾船只,女人们则忙着对收获的海鲜分类挑拣,等待交易。到了下午,大大小小、形形色色的渔船,静静地停靠在港湾,非常壮观。这里有一种最奇特的圆形小船,像人们洗浴用的盆子,一般是用竹子编制而成,刷上五颜六色的油漆,能容纳2-3人,用浆划动着前行。美奈渔港是拍摄日落的绝佳地点,清晨的劳动场景是摄影创作的上等题材。







 




     


   


   


  摄影领队:马来西亚晓俚(LEE)老师     联络员:歪树   行程时间:2017年6月(看天气确定准确时间)活动费用:830美金,报名时交定金330美元,按照当天汇率折合人民币转账;剩下500美金自带,到达芽庄交付领队.活动费用不包括机票、签证、保险三项,中途退出不退定金。可以代办机票、签证、保险。队员名额:16-18人。 

具体行程:

 

D1:   广州机场 - 芽庄

  交通:国际航班行程简介:抵达芽庄,入境后与领队集合。傍晚到芽庄海滩休闲。住宿:芽庄晚餐:海鸥酒店 D2:   早上拍摄盐田到7:30,吃早餐,10:30点占婆庙,午饭吃粉+纸包菜,休息,下午泥浆浴,6:30晚饭,晚上逛夜市。交通:小巴住宿:芽庄午餐:粉+纸包菜,晚餐:海鸥 D3:  早上在Cham Rock拍奥黛女郎,早餐,10:00开往藩朗,午饭,少数民族瓷器厂,老人,田园/羊群。交通:小巴住宿:藩朗午餐:潘郎中餐,晚餐:海边海鲜粥 D4:   早上拍沙丘牛车,吃早餐,出发美奈,桥,盐田,风筝滑浪,美奈渔村拍日落。交通:小巴住宿:美奈午餐:中途餐厅,晚餐:美奈渔村 D5:   6:30AM美奈渔村劳作到8AM,早饭后美人溪。傍晚红沙丘拍摄奥黛女郎。交通:小巴住宿:美奈午餐:美奈渔村,晚餐:美奈渔村 D6:   早起克嘎拍灯塔,克嘎渔村拍人文,回酒店吃早饭。美奈返回芽庄。下午参观大教堂。交通:小巴住宿:芽庄午餐:潘郎中餐,晚餐:海鸥 D7:   芽庄  广州交通:国际班机,返回温暖的家。 


评论

热度(2)